注册 登录
西安钓鱼论坛 返回首页

乐尽天真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xafish.com/?1623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乐尽天真

论坛活跃奖' 原创先锋奖' 贴图大师奖' 助人为乐奖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10437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• 真实姓名老孙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61 年 1 月 27 日
  • 出生地陕西 西安
  • 居住地陕西 西安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重返伊甸园 2010-03-21
在七八年前,蓝田华胥镇油坊街,是我常去的野钓场所。记得在2001年的夏天,我们和往常一样去夜钓,到达河道的时候,看见河里好多小鱼都已经死了,向老乡询问得 ...
(610)次阅读|(4)个评论
黄辣丁钓法愚见 2010-03-21
  近来看帖,经常看见钓友询问黄腊丁的钓法,现把自己的一点心得发在这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。黄腊丁食性凶猛,是掠食性鱼类。喜群居,警惕 ...
(1855)次阅读|(4)个评论
呵呵 2010-03-21
大家对于比赛如何管理,出出主意。
(37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做鱼 2010-03-21
昨晚夜钓得几尾不大鲶鱼,中午想想每次我们野钓归来,满车的泥土和已经搞的不像样的装备。都是我的员工为我们清洗的干干净净,今天中午就犒劳他们一下,为他们 ...
(431)次阅读|(3)个评论
空手白狼 2010-03-21
        昨日大雨下了一天,咱急的牙疼。早上makou 来访,有朋自远方来、不亦乐乎。 说道下午要去黑河野钓,想到大 ...
(418)次阅读|(1)个评论
见证一位西钓网牛人 2010-03-21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大年初五。经过昨日聚会,这位牛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去。。。给自己DIY的装备行开光之旅 ...
(541)次阅读|(1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未央渔翁 2012-2-23 23:49
中天一钓 2010-10-28 11:04
好的,有时间一定去拜访。我的手机号15002948949
中天一钓 2010-10-27 20:09
孙老师你好,比赛那天一别已有数日,十分想念。在此给一声问候
深水鱼 2010-10-21 17:18
有机会钓鱼通知我。
二窝头 2010-8-3 00:58
我的,1594940600。多谢
乐尽天真 2010-7-22 20:15
谢谢老哥   已经出院了,还得修养一阵子。
二窝头 2010-7-22 13:01
真人您好,慈母的病情如何?再此问候。。。。。
二窝头 2010-7-6 10:35
多谢兄弟的厚爱,尽在不言中。。。。
洺宸 2010-6-30 13:37
乐尽天真: 小田你好  早一阵子就听老钓说你,比赛的时候有幸见面甚感欣慰。鱼钓的好!!!
丞相您好,不知道您怎么称呼就这样称呼您吧。我叫田星,今年25岁,渭南市中心医院的职工。12岁开始钓鱼,15岁开始玩竞技,16岁拿过南北对抗赛北方区第7名。技术,耐力,精力都没有问题。也很有幸认识你。希望一起共同进步,希望您多组织活动,前两天邓大师来西安我因为单位有事没去成,下次一定参加。
鲤鱼草鱼美人鱼 2010-6-29 19:08
赶紧给我发的帖子平个精华谢谢
乐尽天真 2010-6-12 17:26
哈哈哈   我是整流器厂的,但是早就被提出来了。
欢迎来坐坐。我在西二环 昆明路高架桥下 东南角 和老安家羊肉泡馍南邻   《精艺汽车装潢》
二窝头 2010-5-13 15:05
诚蒙厚爱。。再谢。。。
新手007 2010-3-21 12:19
连续发了十几篇日志,用心良苦啊!!好人啊!!
乐尽天真 2010-3-17 00:48
不敢叫老师   我汗都下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神龙 2010-3-17 00:45
老师,谢谢你。。。。。
神龙 2010-3-16 23:22
在这里报名可以吧。神龙钓具。13629240424.
查看全部

网站首页|关于我们|广告投放|联系方式|免责声明|版权声明|手机访问|小黑屋|西钓网    

GMT+8, 2017-8-17 03:29 , Processed in 0.13627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