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访问

西安钓鱼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42|回复: 7

网球肘犯胳膊痛,两次坑冠擦肩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26 09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人生如梦 于 2017-6-26 09:48 编辑

网球肘犯胳膊痛,两次坑冠擦肩过


     [作钓地点]:扶风县绛帐镇华泰垂钓园、段家银豆垂钓园
     [作钓人物]:人生如梦、港湾管理员、诚信在先(微信昵称)等
     [作钓钓竿]:5.4米剑武鲤黑坑版
     [作钓主线]:钓线2.0#瓦里瓦斯
     [作钓子线]:钓线1.2#瓦里瓦斯
     [作钓钓钩]:关东2号
     [作钓浮漂]:纳米材质31目长尾长脚硬尾浮漂,吃铅量:2.6克
     [拍摄工具]:手机
     [作钓钓法]:半飞铅搜泳层、底钓
     [作钓调钓]:调八钓二至四目
     [作钓诱饵]:黄面+自制麝香酒米
     [作钓钓饵]:1、主饵:颗粒粉40%,黄面30%,丸九四大样30%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、轻麸、雪花粉、超诱共50%;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、添加剂:麝香酒、鲤鱼中药酒、鱼开胃、果酸、红薯膏、玫瑰诱等  7、8种

     [作钓水情]:水深2米左右,土池子
     [作钓水体]:一般[作钓水质]:层瘦底肥(放鱼前抽蓄水)
    [ 气温]:19—33度,多云转晴、东北风
     [渔获]:我第一场(华泰垂钓园)鲤鱼21尾38斤、坑亚;第二场银豆垂钓园鲤鱼33尾51斤。
     [经过]: 好不容易挨到周末,钓友诚信为先已经占到钓位,出发!
B16A2M3$91F]QY]UZ75WPD0.jpg
IBHY)EXWM3}VY8VR[0H6$[6.jpg
V_2TKXZ0%}`8@C{)63AO55Q.jpg
5Q3[V@1]{PK[1T9Q]YMXHC1.jpg
)A%XSMA)K]N]ER`YIB[1V{X.jpg
NY1FY10EC3~L_4DPC3XF)T6.jpg
_UOV]}CZT9SPVJIUS$M$M_C.jpg

西岸偏北做钓

西岸偏北做钓
@1NX8YKXL$QT]J}9TOG8[}8.jpg

既来之,则钓之!开饵。

既来之,则钓之!开饵。

这老几早上来占了钓场最好的10个钓位!哈怂。

这老几早上来占了钓场最好的10个钓位!哈怂。
QAOJK6J`WYG_}X3Z9UBA95D.jpg
S)T@`(EK6CNMA]S1WE84.jpg
8L{WKI%SYRUE5`4)Q($XX2L.jpg
_6ABY[IYK3L})7`U2B7EK7C.jpg
UV1LP{EJ559EU9TMV}C5LR7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鱼尾 +10 收起 理由
谷时雨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6 09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顺序发图,出来顺序反拉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6 14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用信息学习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6 14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7 13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6-27 15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10 18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渔获牛逼,网球肘贴花红小黑膏效果杠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1 15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tudent1116 发表于 2017-7-10 18:51
渔获牛逼,网球肘贴花红小黑膏效果杠杠的

花红小黑膏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首页|关于我们|广告投放|联系方式|免责声明|版权声明|手机访问|小黑屋|西钓网    

GMT+8, 2017-11-21 05:10 , Processed in 0.15458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